学校召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fzghc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1

1128-29日,学校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层面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书安、黄瑞参加会议。


周春光认真听取了学院1-11月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努力推进省高水平校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院提出的发展难点、堵点剖析问题、现场办公。他指出,学校即将迎来省高水平高职学校的中期大考,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冲刺最后一个月,高质量完成年初学校制定的年度建设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全校师生员工及学生家长等汇报。

就加快推进省高水平校建设工作,周春光要求,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要将省高水平校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发展首位。要对标对表下一轮国家“双高计划”遴选标准,进一步聚焦国字号成果产出,力争早日跻身国家“双高校”;二要在举措上再创新。针对学院暴露出的发展短板,要打破学院单一作战思维,强化协同发展,放大各自优势,做到人有我优,人优我强,力争在各类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三要在保障上再加强。学校职能部门应充分听取各二级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完善保障措施,最大程度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建设效能;四要在考核上再优化。针对学院的“个性特点”,相关职能部门要更加聚焦学院优势,强化亮点考核。

会上,吴书安对各学院汇报内容逐一进行了精准点评,并就年底冲刺阶段各学院推进重点给予了建议。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 李颖 周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