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评选学校培育建设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人:fzghc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297

关于征集评选学校培育建设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

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2022年是学校高标准完成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的关键之年。为贯彻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各条线建设工作,总结建设经验,展示建设成效,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向各部门各学院征集一批代表学校办学水平,彰显学校特色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案例,并开展优秀案例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

本次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截止至2022年10月28日。承担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任务的各学院、部门均需撰写、报送典型案例。

二、征集内容

依据年初学校制定的《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年度任务分解表》,重点围绕党的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水平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升、国际化水平提升等十个方面,总结工作经验、凝练典型成果。可参考附件1典型案例选题指南。

、报送要求

1.案例须标题新颖、主题突出、语言精练、彰显特色,撰写体例可参考附件2;文案控制在400字左右,并备注单位、作者,提供2张电子版案例佐证图片。

2.请各部门、各学院精心谋划、及早组织、认真撰写,部门需报送1篇以上、学院需报送2篇以上高质量典型案例至指定邮箱。

3.发展规划处拟组织专家对报送材料进行评选,对优秀案例进行表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13815823350(63350);18362824377(64377)

  箱: 772415457@qq.com

 

  

1.扬州市职业大学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典型案例选题指南

2.扬州市职业大学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典型案例参考体例

                            

  发展规划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