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月度工作简报的通知
发布人:fzghc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1199

关于报送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

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月度工作简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2月17日召开的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统筹推进江苏省“双高校”培育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年度工作,按照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我处将编印工作简报,通过“建设动态”“工作进展”“成果展示”三个专栏,及时反映工作质态、展示建设成果、督查建设进度,此项工作亦作为学校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请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按照《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年度任务分解表》及《标志性成果分解表》的要求,组织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推进落实建设任务,彰显工作成效。现将工作简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简报内容:工作简报主要报送成果类、会议类、调研类和其他类的工作进展,重点突出工作实绩。

2.简报要求: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可参照附件1的填报范例,每月报送工作动态,及时、全面总结工作成果。

3.报送须知:第一期工作简报(主要报送2021年1月至2022年2月底前形成的成果)请于3月11日中午前发送至邮箱:46399275@qq.com,联系人:李颖;联系电话:8709050913815823350。此后的工作简报请于每月28日中午前发送至同一邮箱。

 

附件1: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月度工作进展表》

 

 

 

 

发展规划处

2022年3月7日

  

附件1: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月度工作进展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