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fzghc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168

   5月8日上午,学校产教融合工作研讨会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科技产业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高教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潘锦全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契合新时代高职教育发展要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命题,应认真梳理高职产教融合的演变脉络,剖析相关政策文件,做好各项前瞻性工作准备。他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学校产教融合五年行动计划。今年,要重点围绕获取优质办学资源、树立产业学院典型、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提升学校影响力等领域,加强与政府、行业和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为切实推进学校产教融合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

会议讨论了《扬州市职业大学深化产教融合工作方案》《扬州市职业大学对外合作协议管理办法》。